close
我最討厭吃青椒了,布魯斯如是說

140-25烤肉雖然好吃,吃多了還是有點膩,僕人就坐在一系列飯菜單的對面,東張西望半天後,決定加點「蔬菜拌飯」跟「育顧龍粥」,前者是想吃點蔬菜,後者則是覺得有店名的應該都是經典招牌菜,應該會好吃吧?

上桌後發現,所謂蔬菜拌飯其實就很像韓式石鍋拌飯,不過是冷的,因此不會有鍋巴,裡面有個黑條狀的配菜,本來以為是木耳或海帶,吃了才發現是調味過的蒟蒻,口感很好,味道更棒。一點點辣位但不嗆,不敢吃辣的人也可以試試看。

至於育顧龍粥,一端上來大家異口同聲地說:哎以後不要點這個啦!很普通,就是看起來有點油的鹹粥嘛~撈一撈裡面有切成丁的魷魚腳,吃ㄧ口….沒想到…美味啊~~說不上來是魚還是雞燉的湯底,粥淡而有味,三兩下大家就搶食完畢,下次ㄧ定要再點!

140-e
140-f
更多的育顧龍,請點擊小圖



Counter Stats
web counters
web counters Counter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eowd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